暨上次吃完NO168牛排館後....因為太過於奢侈....要稍稍回歸個平凡一下! 哈哈~~

因此最近沒去吃啥特別的好寫~~那就來寫寫小黑先生的興趣吧!

小黑先生從小就愛看棒球~~也熱愛棒球匠子的運動!



在好友阿威的邀約之下~~在N年前加入了這個 自轉星球出版社棒球隊

棒球隊裡都是來自各方熱愛棒球的同好    球隊經營的有模有樣

除了製訂球隊專屬的球衣   更是在每一季都安排了不同的賽程   賽程大都安排在星期六

讓大家在工作之餘也能享受自己所熱愛的運動!!  



小黑先生已經參加這個球隊好多年了....但我卻一次都沒去看過他打球(汗顏哪~~)

誰叫他們比賽有時都是一大早的.....星期六耶...我當然是補眠優先啦!! 哇哈哈哈~~~~

9/25比賽剛好是下午場   想說出來曬曬太陽好了~~

這是我第一次來看小黑先生打球!! 所以要特別記錄一下~~~



今天的比賽是下午1點開始     他們大都固定在社子島這裡的球場進行比賽

都是很認真來的~~還有花錢請裁判的咧~~~



我今天來還有一個很重要的工作  就是要幫小黑先生拍照

要趁他上場投球時用錄影及連拍紀錄下他投球的"英姿"

他自己回家看了也會覺得很爽!! 真是夠自戀的了~~受不了!

以下請欣賞幾張我的WX-1 小DC連拍小黑先生的投球照片啦~~~~







投完下場~~笑得開心!!  今天表現的很不錯!!  

被隊友虧說"女友有來狀況果然特別好" (羞)

小黑的手套繩子斷了~~這手套還是阿威的~~~~



現在換我們這一方攻   所以沒輪到上場打擊的人  坐在棚內休息  專心的看著比賽的進行

全都男的啦~~只有我一個女生....真是不習慣說~~~~~



隊長今天是先發投手    投完下場後就拿起他的專業單眼

幫球隊裡的大家   補捉那一瞬間的精彩鏡頭!!



最後我們要離開時   球隊的隊長用他專業的單眼相機幫我們拍了這張合照!!

我們2個真的是 "黑白分明!!"    也多虧了小黑先生....讓我的保養顯得很有成效!哈哈~~~

啊~~~~單眼果然不一樣啊~~~拍出來的效果真好~~我好心動...好想買台單眼來玩玩說!!!

其實來看他們打球並不會無聊   除了看比賽  也看到每個球友對棒球的熱忱  

一群大男生喝著啤酒   聊著天   上場一起面對對手   那鼓團結的感情   令人感動!!

唯一缺點就是........熱了點...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