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弄 Coffee Alley

站前店
地址:北市館前路18號2樓
電話:02-2388-3000



咖啡弄Coffee Alley(館前店)Part 1

最近都是吃一些之前就曾去吃過的餐廳~~~


不過會再上門就是因為值得再去囉~~~



話說這家咖啡弄開在我公司對面.....我真的會變常客耶!!!!!

這裡真的是個跟朋友聚餐的好地方



今天來這裡聚餐的主要目的是歡送我們部門可愛的小曹妹妹~~



冰淇淋紅茶

我個人會希望它冰淇淋再大球一點   且這冰淇淋有點冰到結凍了....

這香草冰淇淋還算不錯...但由於太小球跟紅茶mix在一起後口味有點淡....



冰抺茶歐蕾

話說抺茶是很多女孩兒們的最愛....10個有9個愛.....而我大概就是那唯一不愛的吧!



冰牛奶咖啡

咖啡裡加的是香純的牛奶   另還附一小杯的焦糖  可依自己的口味酌量添加



BBQ豬排三明治

我只能說他們家的餐點類用枓實在大方   

看到厚成那樣的BBQ豬排了嗎??     連裡頭的波菜都快搶得當主角了~~

我覺得這比我上回的總匯三明治還好吃!! GOOD!!




草莓冰淇淋鬆餅

據說是這裡的招牌    光看這樣我都已經心花兒朵朵開了   這果然是女孩兒們的菜

草莓大顆又給得大方~~鬆餅本來就他們家的招牌~~真的好吃沒話講!! 



蔬菜鮪魚鬆餅

蔬菜給的果然有多   一大球的鮪魚被那4片小黃瓜給擋住啦~~~

我很少吃鹹的鬆餅   鮪魚味道調的不錯   還有帶點微辣的黑楜椒   還挺好吃的咧



一整桌子好豐富    看看他們分食的有多認真!!  

相信過不久....我們還會再來...還會再來...還會再來......無限延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