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在貓纜T16塔柱還沒歪掉之前搭過一次   那時才剛開通   人山人海還要抽號碼牌

後來貓纜沒多久就因颱風把T16塔柱給吹歪而停駛了  

今年復駛後  本來一直很怕不太敢去坐   但想想今年都還沒來過颱風  土石應該不至於太鬆軟

於是在週末的午後  就很悠哉的決定來去搭貓纜上貓空走走去~~~

(結果我一搭完....本來都沒颱風的現在突然來2個颱風....今天狂風暴雨的...這..是我的問題嗎?)



沒有人山人海  但還是每個車廂都有人坐  不用排隊我覺得很讚!! 



跟我們同個車廂是一個年輕爸爸帶著他的兒子來搭貓纜

其實貓纜可怕的並不是T16那根塔柱

而是這爸爸不時的一直用極生動的語氣跟兒子對話

上坡時:哇~~我們要衝出去了!! 會衝很快哦~好可怕啊~~~

下坡時:哇~~~要掉下去~~要掉下去了~~你(兒子)怕不怕啊~~

(我看他兒子不太怕...但我被他這樣一路唸下來有點怕! 年紀大了...很容易被嚇唬到!)



我們一路上被那生動的父子倆弄得在車上不知該聊什麼才好....

還是拍照跟欣賞風景吧~~~


週六的下午天氣很好   又不會太熱   不過山上風有點大 



白天因為看得的很清楚   所以不免還是有點怕怕.....

由其加上那位爸爸生動寫實的配音...

不過說真的!! 貓纜其實走得滿平穩的  居高臨下的欣賞著北市的景色  其實也是一種享受




一路經過動物園內站-->指南宮站-->沒多久就到了貓空站啦!!



到了山上約莫5點   天色還很亮  溫度舒爽宜人 



我們決定步行一小段路   散散步  順便看看風景



沒走多遠就會遇到一區都是茶店    我們選了一間有冷氣  空間也算寬暢的茶店進去坐坐

好喜歡這種悠哉悠哉的週末午後  選幾本雜誌坐下來翻一翻   感覺不錯

下次我要自己租雜誌帶上去~~



蜂蜜菊花茶



蜂蜜蘆薈



蜂蜜鬆餅    (今日下午茶我們全走"蜂蜜"路線)

這家鬆餅烤得酥酥脆脆的...出乎意料的好吃耶!!


夕陽無限好  只是近黃昏    

上回有一次太晚走...有點可怕.....所以...現在該準備搭纜車下山去囉~~~



山中的貓空站  燈火通明

假日貓纜行駛到晚上10點




我的相機在拍完這張照片後就不爭氣的沒電了!!

下山時天色已暗  看到了台北市好美好美的夜景    很想跟大家分享 

不過大家還是親自去感受一下比較讚哦!!

建議大家可以午後上山~如此一來日景夜景通通都可以一次飽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