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尾咖啡

地址:桃園市國際路一段921號

訂購專線:03-362-1377

訂購網站:www.secafe.tw

營業時間:13:00~20:00(每週一公休)

這是我舅舅開的店~~請容許我在此來個工商時間!!

歡迎大家到店裡品嚐美味的咖啡~~

點一杯就可以無限續杯~~上哪兒找這種好康的事呢!!

我用我的格子掛保證~~咖啡絕對香醇好喝~一喝愛上!!!!!!!!

除了內店享用外~~在家也可以自己泡出香醇的咖啡哦!!

有現在非常流行的濾泡式隨身包~~也有原豆~~也可幫忙磨粉哦!!

DM請參考:http://www.secafe.tw/catalogweb.htm

請大家多多捧場與支持~~謝謝大家~~(鞠躬)

歡慶開幕店面介紹篇

一杯好喝的咖啡到底是怎麼來的呢???




這些都是來自世界各地還未經琢磨的咖啡生豆  

這種裝在麻布袋裡的生豆看起來就很有fu...

我特別也喜歡那個草編袋~裡頭裝的是黃金曼特寧的生豆



生豆炒成咖啡豆是一個專業且不簡單的過程~~



無論火候、溫度的拿捏都非常的重要

之後就變成顏色飽滿富有光澤~超香的咖啡豆了!!!



摩卡壺煮出一杯杯香醇的單品咖啡!!

當然咖啡豆本身的香氣及火候、時間的控制與一杯咖啡好喝與否息息相關!




而這台義式咖啡機是是煮出一杯杯大家最熟悉的的Latte、Cappuccino



單品咖啡(左上)  付費一杯  即可無限續杯(哪裡會有這種好康?!?! 這裡就有!!)

特調咖啡(左下)  續杯半價  若更換單品咖啡,則另計一杯收費

特殊風味咖啡(右) 付費一杯  即可無限續杯  

(店內每日會提供1~2種的特殊風味豆並會定期更換)

花茶  可複方搭配(自選2款花草互搭)  續壺半價  
   
紅茶  Twinings 伯爵茶(奶茶)

續杯的咖啡能喝嗎?  喝過後實在不假!!  每一杯喝到的都是又濃又香又醇的咖啡~



花茶都由新鮮花草乾燥製成  德國進口  無農藥殘留

而紅茶則選用英國三百多年的老牌Twinings的優質紅茶
   


針對我品嚐過的部分跟大家做個分享!!



牙買加藍山 No. 1    450元     使用咖啡券 3張  可無限續杯



這是甜尾咖啡的鎮店之寶   喝起來非常順口不苦澀還會回甘 

完全不酸的口感更是我的最愛!

牙買加藍山是具有香、醇、甘、濃度很好的高級咖啡,有”咖啡之王”的美譽



1953年,牙買加政府為了控管藍山咖啡的品質,所以成立的牙買加咖啡工業局簡稱CIB。

牙買加是全世界第一個以地區性來區分咖啡名稱的國家。

牙買加咖啡要出口時都必須經過牙買家咖啡工業局的認定才能出口,

特別是藍山的咖啡是有法律授權及認定才能出口的。


咖啡證書   保證咖啡的來源

 原豆跟其他的不同是用木桶運來的!!



牙買家咖啡工業局所發的出口證明



瞧我老爹...喝的有多開心!!



新幾內亞  180元     使用咖啡券1張  可無限續杯  (依最高價計費一杯)


這是我很喜愛的咖啡之一~~香味柔和  非常的順口  是很適合女孩子的咖啡  

我最喜歡的喝法是..先品嚐幾口黑咖啡   再加入奶精 

但我不加糖  因為不會苦  加了糖反而喝不到咖啡香!

不過喝咖啡的方法  因人而異  只要自己覺得好喝~~怎麼喝都好!!



Cappuccino(熱)  150元  使用咖啡券1張

一般我們喝Cappuccino都會加上些肉桂粉

而這裡直接提供了肉桂捲  浸在咖啡裡直接做咖啡攪拌棒 

肉桂的香氣更能融合在咖啡裡



冰拿鐵 (原味、焦糖、榛果)    150元   使用咖啡券1張

牛奶給得超級大方!!  好喝到連平時不喝咖啡的小黑先生都喝了2杯!!



複方花茶:玫瑰+桂花    150元   使用咖啡券1張

這裡的花茶也不輸咖啡!! 

由其是我強烈推薦這裡的黃金桂花  花香濃郁   茶味清香  

無論搭配玫瑰 或  薰衣草都非常好喝!!

喝過的人..回家前幾乎都會買上幾包...回家也可以自己泡來喝!!



每壺花茶都會附上一小杯的蜂蜜!!  加或不加都好喝~~完全看個人口味!!

功欲善其事   必先利其器    花茶泡在這壺裡光看都覺得好喝了!!! 

我買了3包花茶準備回家泡...但家裡一直沒有這種花茶壺~~

想當然爾的..買了一個回家~~要準備來泡好喝的花茶~~



桂花+薰衣草   150元   使用咖啡券1張

因為一開始花花草草就給的很大方~~

加上這些花花草草都是德國進口  由新鮮的花兒去乾燥製成的  鎖住了香味

所以就算回沖了3次都還很夠味兒~~點一壺可以坐一下午真的很超值!!



薄荷+薰衣草   150元   使用咖啡券1張



貴婦開心喝花茶~~



如果真的太遠、不方便到店內來品嚐~~

在家、在公司  一樣可以享受到一杯好咖啡 

隨身包、1/4磅、半磅、1磅   可任君挑選  還可代客磨豆哦!!

除了到店內品嚐之外 也可上網或傳真訂購

(另有提供目前最夯的  瀘掛式咖啡隨身包)

訂購網址:www.secafe.tw

訂購電話:03-362-1377

訂購傳真:03-361-6073



看到這裡~您是否也想跟我一樣來杯香醇的咖啡呢? 

真心誠意的推薦給大家哦!!!



甜尾咖啡卷   一本10張  原價1500  特價1000元

而且每個月都有不同的專案優惠!!  有時只要900、800元就買到一本!!

實在是優惠到個不行!! 高貴享受不必昂貴消費  現買現用  永久有效!!

歡慶開幕店面介紹篇

甜尾咖啡給您喝咖啡的建議: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