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小香~~我真的好喜歡你哦!!!!!!!
CHANEL不論是保養品或化妝品   就是有一種魔力....

它可以讓人一但用過之後就死心踏地的....
這也是為什麼我許多東西都還不太敢用他們家的原因!!
話說小香的價錢跟其它大多數品牌比起來還真是不太可愛

幾週前收到CHANEL寄來的秋季新品通知......
本想默默去換個會員試用品就算了.....
但這次的DM裡  有款香奈兒  經典圓型腮紅  顏色真的是太美太勾人了~~~~
這時間也是配合的剛好...情人節快到了~~
這次我也不想吃大餐
另外也不想讓小黑先生太傷荷包(話說...我對七夕真的沒啥太大的fu..西洋情人節可就不能隨便哦!)
就小小的拗了一下我的金主.....滿足自己的小小慾望!!

泥看看~~泥看看~~~
這DM的麻豆....是不是讓產品很有說服力~~~
說話這也是我第一次使用CHANEL的腮紅.....
之前都是看到他的價格就怯步了~~感謝小黑先生阿殺力的埋單!!

正方黑色亮漆弧型粉盒   好優雅   真的好愛它哦~~~



這塊是  #64 粉紅氣泡    也是DM中主打的顏色   賣到缺貨...還好只等了3天!!

你看~~是不是很可愛會讓人想把它帶回家~~~~~~

這塊腮紅是經過手工細心的烘焙訂製而成    有極細緻輕盈的粉末質地    

輕輕一刷就可以很顯色   用量上非常的省  而且還帶著野玫瑰的清新花香哦~~~

腮紅刷也是他們重新設計的~~刷毛加寬了而且還十分柔細  能夠輕易的掌控粉量 



我的小小CHANEL彩妝家族

超美日升級版防曬粉餅 SPF25/PA+++

美白防護妝前乳SPF30/PA+++

經典圓型腮紅  #64粉紅氣泡

黑色眼線筆(免削)

右邊那2小瓶是這次買腮紅的小小贈品:超完美彈力緊膚日霜SPF15*2、超完美彈力緊膚精露*2


他們的睫毛膏也好好用根根分明又立體

口紅

而保養品下回有添購新貨再一塊兒介紹~~~



後記:話說我在那拿照機拍來拍去說要寫格文.....
            Cindy媽冷不防來一句 "香奈兒是給你多少廣告費啊!!!"

            真是一針見血~~~我還自己捧錢送上門咧(大泣)  
            但好用的東西..就忍不住要跟大家分享一下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