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多久沒有在星期六吃過早餐啦????

每到週末都是我補眠的好日子~~沒睡到個自然醒會覺得很痛苦!!

一般早一點大概睡到10點多~~晚一點也大概都12點了
(12點一到要是還沒起床會被媽媽以瘋狂的聲音呼喚
"怎麼還不起床啊!!!是要睡到什麼時候啊!!!"真是驚死我也...當場嚇醒!!
)




因為最近的天氣都是早上大晴天    下午大雨天

我要是不早點起來   我看...這週又騎不到車了!! 

而且加上我又很怕曬....所以要早點出門!!   7點半起床   8點50分正式出發~~~~


今天穿上我的新入荷的粉紅車衣(NT425 元  M.I.T!!好穿又便宜~~購於COSTCO)  

再穿上新車褲   騎車車  屁屁不再痛
(女性騎車的朋友們真的可以考慮一下華歌爾的單車系列~~相當令人滿意!!)

一整個心情超好  瞧我輕鬆自在的咧.....(其實為了這個YA~我整個很搖搖擺擺....)

但小黑先生技術好~~他可以邊騎邊拍~~厲害的咧~~~



今兒個的路線是從中和騎河濱到木柵動物園  來回大概25公里左右

路程不長~~而且太陽公公還沒出來嚇人  騎起來很輕鬆舒服

不過木柵這一條河濱單車道跟淡水河濱比起來沒那麼漂亮~~

規劃也略顯不足~騎車環境稍差
地上積水處頗多....害我回家擦車擦好久.....

唯一優點是.....騎車的人不多!! XD 




很快就騎到木柵河濱的終點  看到捷運站了吧~~~

是的...我到木柵動物園了~~~大概是上午9點多~~



YA  又完成一條新路線了~~~跟台北捷運合照一下~~哈哈哈

在騎車的路途中下來拍照是我最佳的休息藉口~~XD



若是再往前騎有個福德坑休間單車道   我們有小小找了一下   但是不得其門而入  就放棄了



一定要到動物園門口照相~~雖然沒進去...但還是到此一遊!!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咩!!

這時候太陽公公漸漸跑出來了   感覺到炎熱.....我回程一定會熱死!!還會曬死~~



我是第三隻猴子~~~是否相當有潛力????  



小黑先生也被我逼當第三隻猴子~~~感覺出來他很不投入嗎?? 一直在偷笑~~~



小黑先生的新行頭~~太陽眼鏡&頭巾~~



在動物園門口拍照嘻笑弄太久....回程真是熱死我也~~

因為擔心曬黑(雖然已經擦了防曬...還是會擔心)

我以一個平常從未出現過的速度狂奔  一路上連話都變少

果然女人為了"怕曬黑"這件事~~可以激發出無限的可能~~

小黑先生還一度以為我的腿力進步了....XD  其實我只是怕曬黑   這一切都得感謝太陽公公啊!!!

以騎車當做一天的開始感覺很不錯~~不會太累反而精神滿好的!!  但回家還是有小補眠一下啦 

還好今天早上去騎車了....下午就開始下起瘋狂雷陣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