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東南海鮮餐廳
地址:台北市汀州路一段105號
電話:02-23014239
網址:http://www.newdongnan.com/ (有提供線上訂位及線上菜單)

久聞其名   未見其"店"

據說這裡的海鮮之新鮮~~好吃到沒話說!!

許多藝人明星都是坐上佳賓!!

今日因為要歡送好同事Joicey邁向人生的另一段開闊的旅程 

她選訂了這家餐廳跟大家好好聚聚!!



拍的有些匆忙   但我好愛看這樣多種類的海鮮齊聚一堂啊!!



今日的菜色沒有樣樣都拍到~~不過已經拍得很不好意思了!!

感謝大家知道我要寫部落格   都先讓我拍完才動筷~~~

真是不好意思啊大家~~你們人真好!! 

深海魚刺身會鮮貝

好好吃的生魚片~~新鮮到沒話說~~~第一道菜就要讓我感動得流淚了嗎??

那接下來我可能只要負責流淚...可以不用吃了!!哈哈



北海道長腳蟹

我又要哭了~~~這不是我人生中的最愛嗎?  但我沒搶到那個肥美的蟹腿.....

死小黑...搶到也不分我一口!! 還一直跟我說~~好好吃哦~~真是該死的傢伙

但我還是吃得相當開心啦~~有螃蟹萬事足!!!!


咖哩龍蝦

這咖哩的味道真是好極了~~配上脆脆的米ㄆㄤ超讚!!

而龍蝦相當的肥美~~肉質飽滿!! 怎一讚字了得啊!!


軟殼蟹椒鹽

一道接著一道都是我的愛啊~~~哭again...螃蟹!!!!

這兒的軟殼蟹個頭大   肉質甜   非常好吃!!! 



明蝦焗起士

蝦肉好甜又Q   蝦頭還能吃到蝦膏    可見焗烤的火候掌握的很不錯!!


紅蟳海鮮混合鍋



鮑魚瑤柱干貝



錦繡壽司龍船



席間當然不能少的是啦!!

今天因為吃海鮮所以搭配白酒~~瞧大家喝的不亦樂乎的!!

咱們總共買了4瓶白酒  不得不說  今天的酒實在太太太好喝了~~~

但後來才想到忘了拍今日喝的酒了....果然酒不是我的強項~~

酸度剛好  喝得到強烈的果香  很順口好喝~~~~忍不住我也貪杯了啊!!!!

雖然人那麼多...但真的能喝的不太多~~男生們大多要騎車or開車 

所以...依照他們的推算我們三個女生大概就喝掉了2瓶吧?! 反正我們不用開車...哈哈 

啊~~今天的菜好好吃~~酒也好好喝哦~~大家又聊得好開心啊!!!!


新東南真的很不錯~~~下次要帶家人來吃看看 

獻上我祝福的卡片~~~Joicey 未來的3個月你好好加油哦!!

等你閉關結束...咱們再一起把酒言歡吧!!

(應該看不出來我們2個其實已經處於喝茫的狀態了吧????)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