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華神  經典時尚小火鍋
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316巷9弄2號
電話:02-2365-3676 (不能訂位  只能現場等)

之前同事們常在下班後常約去四川華神吃麻辣鍋
那時都是去吃到飽  一個人399+10% 
有人是對那裡的鴨血非常滿意   因為我不吃所以無法評論
我則是愛他們家的新湯底還有他的螃蟹跟海鮮  每一樣品質都又好又新鮮

但後來漸漸為了健康取向  所以較少去吃吃到飽了
沒想到~~聰明的華神在附近又新開了一家小火鍋  而且價錢相當實惠  
Joicey是他們家的主顧....吃到老闆都認識她了
多虧她  我才知道有新開這間


價錢從99元~159元都有   完全不貴   加點的東西也便宜又實在



生意超好  我們在外面等位子   因為只是小火鍋   所以流動速度滿快的   等不到10分鐘就有位子囉



正宗四川麻辣鍋    真的是辣斃了~~~~噴火!!  好吃啊!!  

裡面的鴨血好多塊~~我全給了熱愛鴨血的Joicey了!!



蒙古天香辣鍋    雖沒那麼辣  但也是不簡單



每個鍋都有肉品 7 選 1   附餐  4選  1   白飯是無限供應

我選了小肥牛  附餐則算雞蛋



這是我們加點的綜合海鮮盤  才90元   是不是很實在呢?!



吃麻辣鍋我最愛的老油條   丟到麻辣鍋裡煮幾秒鐘   吸附了辣湯還帶點酥脆的口感  真的好好吃哦~~~



不想吃太多  又想吃麻辣鍋時   這裡真的是個很好很好的選擇耶~~~

真的好滿足~~好感動啊!!  華神真的太貼進人性的需求了!! 

怕太辣的朋友們  不用擔心   多加點高湯就可以沖淡那個辣度了!! 

或者可以點其它的風味鍋試試囉~~~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