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YCE EAST  法式餐廳

電話:02-87896128

地址:台北市信義路五段128號

 

寫到這兒還真的有點心虛 一個生日到底要吃幾攤才夠啊....哈哈

但是很開心很幸福  因為有這麼多愛我及我愛的人陪著我過生日!!

我跟CJ約了星期日的下午到Joyce East 來當一下貴婦 

享受英式下午茶  順便話家常

英式下午茶880元+10% (二人份)
 
另外這裡的水要另外付費~我們選了85元的法國進水礦泉水
(它是最便宜的了.....後來當然沒喝完~~整瓶帶回家!!)



下午茶附2個人的飲料   有很多可以選擇
左邊:熱拿鐵  可以續一杯
右邊:洋甘菊茶 服務人員會不斷的來替我們加熱水
這二樣都是下午茶的良伴~~


三層的英式下午茶要從最上層的往下吃
這是第一層的鹹點  不算太特別  但都不錯吃


第二層的馬芬 scone 跟鹹派
藍莓馬芬溫溫熱熱的  不會很甜又很香
scone有附HERO的草莓醬及鮮奶油可以搭配著吃
鹹派很好吃~~中間是很可口的海鮮沙拉


最底層就是純甜點蛋糕們了   每一樣都很好吃哦!! 


Joyce East  以高貴優雅的紫色做為他們的基礎色調


桌與桌間都有很適當的空間距離
可以跟好朋友  好姐妹盡情的聊天


門面設計的頗為簡約低調~
但有一點我不是很滿意的就是他們的服務人員
每一個幾乎都沒什麼笑容 
而且給人有點冷冰冰或不耐煩的感覺  會覺得他們不太有服務熱忱 
現在以服務至上的餐飲業來說  他們的服務品質真的有待加強 
畢竟他們也算屬於高級的法式餐廳   收費不便宜   板個面孔給客人看  真的不太好!!
那天下午他們的生意並不是很好   不曉得跟他們如此的服務有沒有關係就是了?! 


不過撇開他們的服務人員不說
我們大部分時間還是2個人聊的非常開心  東西還是很好吃!!
也為我最後一攤慶生  劃上完美的句點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