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職場上能夠有幾個知心的好友真的是件很難得且珍貴的事!
我想我真的很幸運~~^^


同事們說要幫我慶生(開心)  最近突然很想吃咖哩  於是我選了公司附近的咖哩匠讓他們請一下啦~


咖哩匠的吃法跟之前不太一樣  似乎有做了些調整
口味上也跟先前不同  我個人是還滿喜歡他的改變
點咖哩飯還可以免費加飯加咖哩醬  對男生來說真的是很不錯~~

熱湯   由左至右

蕃茄蔬湯、菌菇湯、南瓜湯


沙拉有二種   水果優格沙拉    胡麻豆腐沙拉  好吃!!



我們4個人  點了4個不同的主食   匠子大家就可以互相分享

看起來超可口的海鮮咖哩炒烏龍麵  烏龍麵很彈牙  GOOD!
但因為份量有點少...對男生來說可能有點不太夠~~



培薰雞肉咖哩   吃不夠都可以加飯加醬哦!! 


海鮮咖哩  咖哩本身不怎麼辣  加點辣椒粉  我覺得還滿提味的!


焗烤海鮮咖哩飯   貪吃的我明明知道這熱量很高  但還是忍不住了它~~~



真的很感謝你們啦~~愛你們哦~~~~
其實吃什麼都沒關係  主要是大家能聚在一起暢所欲言  真的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