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  鼎越豐越南麵食館
地址 : 北市永吉路30巷167弄2號  
            北市永吉路30巷158弄2號之1
(二家店距離不到100公尺,只在斜對面)
電話 : 2760-9271


在信義區要找到平價又好吃的美食實在有點不太容易

網路上頗有人氣的這家店  [武  鼎越豐]

賣的是平價又道地的越南料理

因生意太好已經在同一條路上開了2家店面
(感謝CJ帶我來吃~~)


店內的裝潢很簡單  真的就是一般小吃店!


但厲害的是他的口味及價位~~通通很讓人滿意!

店面不太大~還好等了一下下就有位子坐了!



越式生春捲 60元

這是我到越南餐廳必點的一道菜  好吃


越式鮮牛肉河粉  100元

湯頭真是好的沒話說  牛肉給得也大方


咖哩魚飯  90元

這咖哩的味道跟我吃過的咖哩都不太一樣

多了香芧的味道  變得清爽好吃


越式涼伴牛雜  70元

酸酸辣辣開胃又好吃!  這盤的份量還真不少  

我們2人有一種怎麼努力吃都吃不完的感覺~XD


越式鮮蝦酸湯  55元

其實菜單上有泰式海鮮酸辣湯很想點~~但想說今天就徹底來個"越南口味"吧!

這湯的口味真夠特別~是我第一次喝到

酸甜酸甜~甜的部分是鳳梨湯底~酸的部分應該是檸檬  

而且好大一碗...上桌時我有點被嚇到....
(本來以為55元應該是味噌湯碗的大小吧......)



越式冰芒果汁  50元

跟台式芒果汁的味道不太一樣   很青的感覺  啊~~不會形容啦!! 快詞窮了我.....


越式冷ㄇㄛㄇㄛ渣渣  50元

好吃啊這甜品!! 裡面除了菠蘿蜜、亞達子、紅毛丹外還多了一片片透明的水果...

不太知道是什麼
脆脆的很好吃!


這餐吃下來2個人才475元  不收服務費   真是2百元解決一餐不是問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