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家蚵捲  10AM~9PM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安平路786號

電話:06-2229661

怎麼辦~~大家都說台南小吃好吃~~~但我只有一個胃耶!!!!!

陳家蚵捲 開啟了我到台南的第一餐!!!

來到台南沒來吃陳家蚵捲 根本不算來過台南!!  請盡情享用蚵仔大餐~~~~

最基本一定要先來份蚵捲    一份二條 45元

再來蚵仔煎也不能少~~~50元

除了小白菜還有豆芽菜 吃起來口感比台北的豐富許多

蚵仔酥  100元

熱騰騰的蚵仔ㄙㄡ   又肥又大又新鮮     灑上椒塩吃就很好吃了

烤鮮蚵(需等10分鐘)   100元

還帶著殼的鮮蚵們 好像不斷的向我呼喚~"吃我~吃我~吃我"  (鮮蚵吃太多..我瘋了...)

看!!!!!!是不是一付很可口的樣子!!  擠上一點點檸檬汁就可以吃了!!

沒騙人~~鮮甜到沒話說~~一點腥味也沒有!




台北真的吃不到這麼新鮮的蚵仔啦~~~我感動的要哭了~~~

烤鮮蚵~~我真的很難忘你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