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莉珍比薩

地址:台北市溫州街89號(台大店)

電話:02-2369-5333

首先要相當的感謝今天請我吃飯的阿欣!!

畢竟要吃到他請的一頓飯相當的不容易~感動得都快流淚了我!!   

 (被看到我寫匠....應該又要被K了)

阿欣算是有情有意~不愧是哥兒們!!  說要慶祝我畢業~~

於是我招來了妹姐淘~小蘭~玉婷一起來HAPPY

小蘭知道我愛吃PIZZA 馬上推薦了瑪莉珍~~

凱撒沙拉   味道普通   只是因為擔心都沒吃蔬菜還是點一下吧!

真正好吃的是它的PIZZA

PIZZA是屬於義式薄皮窯烤~~連邊邊都好香好脆好好吃~~

最愛瑪莉珍    200元

PIZZA上的培根&蘿勒醬加上香濃的起士~~O~M~G!!

義式碎腸PIZZA 220元

可惜我們顧著聊天沒有趁它熱的時候吃~~

但溫溫的還是很可口!!

霸王別雞  250元

這個可就是趁它超熱的時候吃的~~~

起士還會牽絲耶~~~感動!! (真的很容易感動......XD)



吃PIZZA時的絕配!!   冰冰涼涼的~~啤兒~~~~

我愛啤兒~~啤兒愛我~~對我來說柳橙汁算什麼~~~(唱)

這白啤酒還真好喝~~

千層麵  250元

大家抱著嚐試的心~點來試試

沒想到出乎意料的....好吃!!

中間的肉醬跟起士融合在一起~~~麵也很Q不軟爛 


大家來乾杯~~呼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