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約四年前來清境的時候是冬天    剛好遇到下雨~

沒有羊咩咩脫衣秀可以看~~而且全部都是霧

讓我跟本看不清楚清境的廬山真面目~~

這次來天氣好好~~風景宜人!!

我們從停車場搭接駁車(15元/人)上山準備去看羊咩咩脫衣秀

沒有很熱~但太陽很大!!    不敢再鐵齒了!!

防曬油~帽子~太陽眼鏡全部登場!!

我相信很多人一定都看過羊咩咩脫衣秀

但這次真的是我第一次看羊咩咩脫衣秀耶~~懷抱著興奮與期待的心~~~~

啊~~~羊咩咩從山上奔跑下來啦~~~好可愛好可愛!!

清境真的好美~~好有國外的fu

如果照片中少了那些撐陽傘的人....這張照片會更完美一些~~

不過沒辦法...當天是假日..人真的好多耶

OH YA~開始脫光光囉!!!

養眼清涼照!!

脫衣秀結束後就可以隨著的跟羊咩咩們玩耍~~~

這些羊咩們 除了你手中有食物牠才會願意讓你好好拍照~~

否則一切全憑個人技術啦~~


之後我們一路走下停車場    一開始都很好走  沿路有好多漂亮的風車 

雖然太陽很大很熱~~但是偶有涼涼的風吹過來真的很舒服

後來就是這段487階的下坡樓梯~~~無邊無盡的....

走完後本人竟然雙腿發軟默默的有在小抖!!(怕被發現....所以要默默的) 

隔天小腿肚痛到沒話說 

我看大家似乎都沒事~~結果一問之下~~大家都跟我一樣嘛!!

 看來我也不算太遜....呼....鬆一口氣!!

但早知道花個15元坐車下山回到停車場就好  走得我累死  唉~~只能當是運動

回到停車場的觀景台 風景真的好美

在那裡可殺了我不少的相機記憶體!!

群山中隱約可見的歐式建築民宿  真的有那麼一瞬間讓我忘記我人在台灣

台灣真的有許多漂亮的地方值得我們去走走看看   

經濟不景氣的現在 要出國替國外拚經濟   不如留在國內拚經濟!!

其實美景就近在咫尺  唾手可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