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好母親節要來台中陪外婆

我們家就自己先早來一天住在台中的長榮桂冠渡個小假

也陪媽媽先過個母親節

長榮桂冠讓人的感覺很舒服 雖然四、五星級的飯店  但不會讓人有距離感

服務人員也都非常的親切

我們住的是豪華客房~~大約有12坪大

房價原價6800元 但其實都會打折~~

我們房間還有個小客廳   桌上的竹籃裡還有水果 相當貼心

因為我們要睡三個人 所以有加床   那當然是我睡啦~~~

大張又舒適的床 當然就是留給爸媽!!  我有上去滾一下~~好舒服啊~~我也想睡這~~~

在房間的客廳~~來張合照~~到此一遊  合樂融融 哈哈

小黑人超好~~怕我們在台中交通不便

一大早回了雲林~~下午就開車來接我們在台中趴趴走~~晚上再自己開回家!!!!  (感動....泣)

我們房間在9樓 看出去的風景還不賴 斜對面是永豐棧酒店 聽說也是很不賴的飯店

 (不是照片裡這棟...)

飯店有提供自助早餐,中式、西式、日式通通有!!

我最愛飯店的早餐了~~鬆餅、炒蛋、炸培根、早餐腸...平常比較少吃得得...一定第一個先拿!

這只是其中有照的二張食物照片....吃的當然比這還多~~哈哈

特別講一下他們家的自製優格可以自己搭配水果~做成自己最愛的口味~~

我吃了一大碗...完全忘記拍照!

第一天晚上在台中吃飯請詳見我另一篇台中美術館街-京華煙雲(北方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