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因為聽廣播一些美食記的介紹知道了在台北仁愛路上開了這麼一家PAUL法國麵包專賣店!

想說那麼貴應該生意不會太好吧!!

大錯特錯! 

第一次去~~好多人哦~~加上他裡面還可以吃輕食喝下午茶~~一堆人在排隊等位子

當然也有一堆人在排著隊買著外帶麵包!

那一次~~我晃了一圈就走出來了......當然也是有被價錢嚇到的成份在!

第二次那是大概早上快10點的時間~~我想.....現在人不多來去看看吧!

果然來買外帶的人不多~~但去那裡享用他美味早餐的人還是很多~~坐得滿滿的!

剛好他有些特惠活動~~我忍不住的買了一些~~

我買了葡萄蝸牛捲(大)60元/1個,買二送一、巧克力融奶油75元/1個、

糖粒小泡芙(10顆)150元/1包,我買了二包、迷你經典巧克力25/1個,買二送一、

保羅棍子(古典法國麵包)160元/1條

忍不住的結果就是....在結帳時發現必須付出快要600元大洋

因此問了那店員....請問可以刷卡嗎?? 

買麵包買到刷卡我還真的第一次呢~~~~

回家應該要好好拍照起來存證~~這價值將近600元的麵包們~

但在吃的時候完全忘了這麼回事~~只能讓它的永遠存在屬於我的記憶裡囉!

詳細的介紹跟精美的麵包圖片~~可以參考下列網址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