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ZZA HUT最近在士林開了一間"氛享屋"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115號

電話:02-8861-2767

我覺得報紙的廣告威力真是驚人~~竟然是我媽說想去吃~~

我一直以為這應該只吸引得到年輕人~~哈哈~~看來我媽仍然很年輕啦!!

本來一直認為這裡只適合人多來吃

中午跟媽來到了餐廳~~他們有提供商業午餐大概一個人2百多塊~也有雙人套餐

但我們想說都來了~~就吃個雙人套餐吧~990元+10%

有湯+沙拉+PIZZA+義大利麵+甜點+飲料

我的~亞維農起士洋蔥湯~~滿滿的洋蔥耶

莪式蔬菜湯~很濃郁的蕃茄味~(沙拉照片中後面那一碗~當時竟然忘了單獨拍一張)

凱薩沙拉~2人一份

主餐:

1. 牛肉千層麵~竟然叫千層麵總覺得應該稍厚一些多個幾層~這道主菜是好吃~但我嫌他曾數不夠~

2.義大利經典PIZZA:迷迭香南瓜藍起士~藍起士本身的味道比較重,搭配香甜的南瓜~令人意外的很合!

甜點:

1.托斯卡尼蘋果捲:熱熱的肉桂蘋果餡一直是我的最愛~~好吃~~~

2.提拉米蘇:沒什麼好解釋的~就是好吃! 哈哈~~

餐後飲料有咖啡、紅茶、柳澄汁、碳酸飲料等可以選

吃完很飽~我們PIZZA吃不完最後打包回家~~

他們的打包很用心~是用鍚泊盒裝,回到家打開盒蓋直接放進烤箱烤就可以了!覺得很貼心~~

服務生也都很親切~每個都是親切的笑臉~熱忱的服務態度讓人覺得很舒服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他們提供的開水有一股很怪的消毒水味~今天寫了意見卡,希望未來會有改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