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呢~~去吃了喜來登的12廚

吃BUFFET沒啥好拍的~~就隨意拍了一下我拿的幾樣東西...

這是我第二次去吃....老實說...比上一次去吃的感覺糟好多哦

我覺得晶華的柏麗廳...才真的是吃到目前為止感覺最優的buffet~

12廚比柏麗廳來得貴~~但東西沒有比較精緻或是特別好吃有特色

也許他的食材很好~~但老實說我真的感覺不出來

而且有些服務甚玫沒有五星的水準....他們怎麼不發客戶意見卡呢?

我覺得他們好多地方真的需要好好改進~~就算是一些小細節都應該要注意!

必竟他們是頂著五星飯店的光環啊~~

舉例:

1. 很多那種平價又容易撐飽肚子的東西...擔仔麵、筒仔米糕、越南河粉等等一堆,除此之外我找不到單純的湯品

2.熱菜樣式少之又少...基乎找不到幾個精緻又美味的菜~~唯一值得佳許的是他的牛排跟羊排...

3. 手捲樣式不新穎且樣式少,日式區....普普,以前會有小龍蝦、帝王蟹...會想去吃12廚也是沖著他的高檔食材去的....現在都沒啦只剩一般般螃蟹

4.甜點普通~一堆娘惹糕~西米露那種撐死人又便宜的東西~~蛋糕也談不上真的精緻爽口~~都好甜好膩~真正精緻的甜點沒幾樣

5.巧克力噴泉~~甜~~超級甜~~~為了快速凝結巧克力的冰塊盆一點用也沒有...我仔細一看~~冰塊化的都差不多了...應該要換新的吧?! 供應冰塊有那麼難嗎?? 從6點到8點2個小時..冰塊能撐那麼久嗎?

6.螃蟹談不上新鮮~只能說肉多但不鮮甜

7. 冰淇淋雖是Haagen Dazs 有四個口味,都是普通到再也不能更普通的口味了(香草、草莓、巧克力、抺茶)  人家鍋大爺一個人399 冰淇淋都有8個口味耶~~而且都是特別的那種

啊~~~~太多太多了~~再寫下去都不知去那花錢到底為了什麼~~

或許我對一個buffet的要求太高~~BUT他可是一餐1千多的buffet耶,做到這樣實在讓人不想再去吃了!

相對的柏麗廳就精緻許多~~會讓人覺得錢花得很值得~東西精緻又好吃~~

一比較之下~~我想我不會再花那個錢去吃12廚~~我會選擇品質維持得比較好的晶華柏麗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