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新光三越週年慶還是忍不住敗下去了~~

其實SOGO的組合又更便宜~不過每次SOGO人都太多~~

想到要去人擠人就很害怕~比起來信義新天地人雖多~但他有4館~多少可以分散些人潮

來分享一下買的東西囉~~~還有使用心得~~大家有什麼心得也可以一起分享哦!!!

這次買了不少M.A.C的東西  突然間瘋狂的覺得他家彩妝真不賴!!

眼線筆:由上至下:紫、深咖啡、黑(還沒用不知會不會容易暈開)
眼影:深藍色帶有礦石的亮度~顯色度非常好

這次週年慶的限量迷氣魔幻星亮組(暖色調)~~
好閃好閃啊~~閃得我眼睛都花了~~當場決定把他們帶回家(我對"閃"這件事一直沒有抵抗能力)
當眼影打底非常的好用~匠子一組才1125元~平均一瓶225元
跟開架式的眼影差不多價了~~所以覺得很划算!
我已經用過其中3個顏色了~~一樣顯色度很好~閃亮度也很夠
搭配同色系眼影或是深色眼線筆效果都很好!!

這也是特惠組合~~左邊是精采持色粉底液(正貨)+完美煥采潤澤粉餅SPF15(正貨)
右邊是贈品晶亮三件組(晶亮潤膚乳30ml+寶石醒膚噴霧30ml+清爽潔膚膜30張)
這一組唯一已經在用的是潤澤粉餅~這也是我第一次用他們家的粉餅
(以往這些東西我都是用香奈兒的..無奈是小香一直漲價~越來越貴)
個人覺得不錯,持妝不暗沉,遮瑕力也夠~重點是也比較便宜~~挺滿意的!
粉底液等我小香的用完再拿出來用!!

雖然嫌它貴~~但他們家這塊柔焦粉餅效果還真的是沒話講!!
捨不得換掉它.....反正盒子也有了...買個蕊心就好....
(他蕊心等於別牌再加一個盒子的錢...而且只打95折.....貴!!)

這是我第一次買碧兒泉的化妝水~~真是便宜又大碗啊!!!!!!
一大瓶400ml打完折1035元,小香一瓶200ml就要1600元....
小香~~~SORRY 我真的快要用不起你了....像化妝水這東西真的不必用得太貴~
但不得不說小香的保養品(如眼霜~乳液~乳霜),雖貴我還是會買!
因為真的效果很好~質地也讓人非常的喜歡!!

另一瓶是植村秀的潔顏油~~用過植村秀後我就再也沒換過其它牌了~~
以往我都是冬天用綠茶~夏天用櫻花的~這次換買美白的待夏天來用看看!
右圖是買潔顏油的贈品~泡沬隔離霜(正貨)+斷黑淨白化妝水+斷黑淨白乳液



錢是花了~~但覺得都有買到想買~而且必須要用的東西~~
不太算有買到衝動品~所以覺得很值得!
而且有買5000送500,感覺又更划算一些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