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部門旅遊因為沒連假所以不能出國了....
但我們還是不改咱們的旅遊品質一定要是住夠好~吃夠好~玩夠好的原則
選擇了花蓮蝴蝶谷做為我們的落腳之處~
雖然網路上對蝴蝶谷的評價很2極~~但我們住過都覺得很不賴耶~~buffet也好吃啊~~由其早餐!
想想他在深山裡還能做到這樣~~算很不錯了啦!
但除了蝴蝶谷之外我們還是有安排其它好玩的行程~~
雖然看似靜態~但總是能被我們這群人玩的很HIGH~哈

下了火車先到了好山好水的太魯閣-砂卡噹步道(放上來的照片是同事自己拍的哦~~不是網路上抓的!)

砂卡噹的好山好水是個殺底片的好地方~那天去不會太熱走起來很舒服

走完砂卡噹到立川漁場吃中餐~~吃完還可以去摸蛤仔哦~~

接著就到我們住宿的地方啦~~蝴蝶谷溫泉渡假村

一進大門就到的時尚溫泉會館~我們就住這的2樓!
有很多房間的照片~我分享在相簿大家有興趣可以再去看看哦!
晚上的時間我們跟著飯店的人員走進山谷內賞螢火蟲~~
這是我這輩子第一次看到什麼叫螢火蟲~~成千上萬在山谷裡一閃一閃
好漂亮好漂亮~~真的非常難忘

蝴蝶谷共有4條森林步道可以走~一早起來去用力的吸一吸芬多精也是一種享受
我們走了其中一條~最後到了吊橋後面因為之前坍方~所以不能到瀑布那邊了,是有些可惜~

路途中都會遇到一些讓人驚喜又害怕的山林主人與你一同做伴~我同事有看到青竹絲還拍了下來...
我覺得挺可怕的..就沒放上來了....

隔天中午離開蝴蝶谷~我們到馬太鞍濕地公園走跳兼吃午餐~
午餐吃的都是餐生的健康菜色~還有吃到人工養的螞蟻說~~還好他料理的口味很好..不然真不敢下肚!

回家前的最後一站~林田山~林業文化園區~又有小九份之稱

更多的照片都在我的相簿中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