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來寫寫澳門有啥好玩的地方好了~

但說真的~~去澳門除了賭場之外其它地方真的不用花太多的時間走跳~~

既然是第一次去~~還是必須花點時間看看他的人文風俗

在氹仔的官也街~有很多家有名的葡國料理餐廳~~公雞也是其中一家(但我們沒去吃)
順著那條街走下去都是賣手信的~~我個人覺得[晃記餅店]是我的首推!
雖然他不像鉅記跟咀香園到處都有連鎖店,僅此一家!
店面也不精美,也不能試吃~但他生意依然後不錯~所以我才去買來試看看~果然好吃又香!
我超愛他的蛋黃杏仁餅~
〔晃記〕保留了古早的口味~~口味非常多種~而且又比較便宜~~老實講老店的東西就是好吃!道地!

在官也街附近走路約5~10分鐘〔龍環葡韻住宅博物館〕
那裡有一排像匠子的房子~拍照很漂亮~很多人會到那裡拍婚紗
建築物裡可以參觀但都要門票~~所以我們都沒進去
那裡也不太花時間半小時之內...你一定會想離開!呵~~

澳門本島的漁人碼頭

那裡一整排都是各國造型的建築物~~
建築物裡有商店或餐應(但都頗貴)
最重要的是~~在我身後....有〔錢櫃KTV〕哈哈

議事亭前地~~去澳門一定會去的地方~~
順著走可以經過玫瑰堂然後到大三巴~

走到大三巴前必經的手信街~~人超多~~
每個人嘴都動不停~店家也會不停的讓你試吃~
如果你餓了~~~到那裡...你可以免費吃到飽!

通過了手信街就是大三巴了~~
從議事亭前地走到這兒~大概10分鐘吧!(如果沒有受到手信街上的誘惑~哈)

樓梯看起來很多~但爬起來很輕鬆~~人好多~~我快被埋没了~~

澳門可走跳的景點真的不多~~這次因為天氣不好~也沒去旅遊塔
真正讓我覺得好玩的~~還是威尼斯人~~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