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平常是習慣會用香水的人  喜歡自己隨時都可以香香的

有了自己的喜歡香味感覺一整天都會自信起來

所以我有個香水櫃   隨著每天衣著、心情來選用香水~

但香水不能直接拿來噴衣服跟鞋子 

所以就很需要衣物跟鞋子專用的香氛

而且這類型的香氛通常香味比較淡   有些是無香味但能除臭

如果不習慣濃郁香水味的人  接受度就高許多

DSC04094.JPG

韓國 3CE  Fabric Refresher 衣物清新噴霧 250mL   

韓國很夯的流行美妝品牌3CE

大家去韓國應該都會瘋狂扛貨回來吧?!

朋友聽到他們家有出香氛很驚訝  

因為明明才從韓國回來的他竟然漏掉這個了!!  還好86小舖買得到~~

在選擇美妝前~~我先選了他們家的衣物香氛  

DSC04124.JPG

有BABY跟SOPA二種香味可以選

我選了BABY香味    這個永遠經典不敗的淡雅香味

這款衣物香氛好處是不只可以噴衣服

還可以拿來噴窗簾、枕頭.....等    用途很廣

DSC04157.JPG

我最先把他拿來噴枕頭啦~~~~

DSC04209.JPG

洗完澡準備睡覺時就噴個幾下

躺下去清香不濃烈    舒適的香氣   讓睡覺這件事更享受了些  

(香味淡雅不會持續太久   有些香太久的我反而會睡不著~)  

DSC04211.JPG

花王 FLAIR 衣類用多用途噴霧 200mL (芳香除臭/抗皺等)   

日本真的很多這類的衣物香氛哦!!

連住去日本玩時   我們住的商務飯店都會附上一瓶

有些人用來除身上的煙味(很多餐廳沒有禁煙)

再不然就是除吃燒烤的味道~~很實用!

花王這款出了很多味道:

水果花香、莓果花香、甜美花香、陽光花束香

我這瓶是【陽光花束香】 選這個味道是想說男女都適合~

DSC04122.JPG 

在台灣好處是有中文標籤

功能、適用於什麼衣物、不可用於什麼衣物都寫的一清二楚

DSC04123.JPG

壓頭中間有個黃色的卡扣

用力一推把它移除後   就可以輕鬆壓~輕鬆用

用完我是習慣把卡扣扣回去    

夏天可以帶著出門   萬一真的流太多汗時    

快點再衣服上噴一噴  避免衣服發出汗味那真的很尷尬啊!!

FLAIR衣物香氛.jpg

最近好熱都在把衣服換季   T-shirt壓了半年臭是不會

但有點皺是真的   我就想說介紹裡說這瓶可以除皺

來試試看是不是真的那~~摸厲害!?

DSC05537_副本.jpg 

我在特別皺的地方多噴了幾下  

接著就等他乾 (乾的很快)

香味自然真的有陽光感  不甜膩   令人喜歡   

DSC05546_副本.jpg

等了一下    本來T-shrit下擺  特別皺地方

摸一摸  真的就平坦了~~

實在太適合來不及燙衣服又想馬上穿這件衣服情況~~

哇哈哈哈~~~我這個懶人得救了!!!!!

DSC05559_副本.jpg

Baby Foot 寶貝腳 不走味爽足噴霧(無味) 100mL   

上回去日本在PLAZA買了一瓶綠茶+銀的靴用除臭香氛

實在太好用了!!   可以除去鞋中的異味~腳也不會臭臭

還有淡淡的綠茶香~~超好用!

回來台灣找不太到同牌的東西    

在86看到這款日本的Baby Foot有異曲同功之妙的足噴霧   超開心

DSC04127.JPG 

可以噴在鞋內  也可以直接噴在腳底襪子下

我個人是比較習慣噴在鞋子裡~

穿前噴一下    脫下後也可以再噴一次~

DSC04131.JPG

特別是靴子非常需要  

夏天來了   鞋子也要跟著換季

不管長短靴噴一下再收納起來~

DSC04140.JPG

關於上班鞋   一穿就是一整天

為了避免濕濕悶悶的   我也都會噴一下再出門

穿起來舒爽   回家後脫掉鞋鞋腳也不會臭臭的~~

DSC04148.JPG

日本許多餐廳用餐都需要脫鞋

此時若鞋子一脫   馬上飄出驚人的味道  多難為情啊?!

也難怪日本人會發明這類商品

雖然品牌很多   不管哪牌個人覺得效果都還算是很不錯呢!!  

DSC04149.JPG  

香氛品真是生活中不可或缺耶!!   當然腳ㄚㄚ也不可以臭臭~~

在台灣不管什麼季節大家都愛吃火鍋...

火鍋特別是麻辣鍋 在店裡吃很香~吃完走出來

不用講人家都知道你剛吃了什麼

如果還要搭捷運回家..那真是對不起同一車廂的人了!!

麻煩請準備一瓶衣物香氛~~噴一下吧~

衣物、包包(皮製不可用)、頭髮都不可放過啊!! XDDDDD

夏天到了~大家一起香香的吧!! ^^

 

本篇三個產品於86分類為:香水香氛    

86小舖官網

86小舖FB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