豚一族   三田製麵所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8號B2 (阪急B2)

電話:02 2773 3330

近日迷上在週末下班後跑到阪急吃飯!!

看看什麼時候能把阪急B2的餐廳都吃過一輪(沒興趣的不包含在內XDDDDDD)

對於三田製麵所都是吃烏龍麵....我實不感興趣啊!!

在他旗下的豚一族拉麵店倒是讓小黑先生躍躍欲試~

IMG_3522.JPG

阪急的餐廳幾乎沒有不排隊的    只是排的多還是少而已

以我們的經驗5點半下班直接衝   通常都不怎麼需要排到隊~~

再晚一點就不保證囉~~

IMG_3523.JPG IMG_3521.JPG

豚一族的店面不算太大   晚餐時間很容易客滿

IMG_3517.JPG

順手拍了一下MENU  有需要可以看看囉!!

IMG_3490.JPG  

價位多在2百元出頭    不算太貴

IMG_3494.JPG

加了天婦羅的拉麵

IMG_3493.JPG

拉麵可加點的套餐組合

IMG_3495.JPG IMG_3496.JPG

桌上的辣豆芽、紅薑、辣漬菜(好辣!!!)

都是免費隨意享用!!

IMG_3488.JPG

辣豆芽辣度剛好   真是好吃又涮嘴   

辣漬菜真的太辣了....我吃了一口就GG了!!

愛辣的人可以試試~~

IMG_3500.JPG

桌上的大蒜、芝麻都可以隨自己的口味加入拉麵中

我最愛白芝麻了!!!

IMG_3491.JPG

一口餃子  4顆

我的媽啊!!  一上桌我跟小黑先生真的都傻了....

真的是一口大小   超級迷你!!超級~~~~

不過值得肯定的是   底真的夠脆  而且小歸小滋味真正好~

IMG_3508.JPG

半熟玉子豚骨拉麵   白    220元

吃拉麵一定要半熟玉子才行~

中間那一球為肉末可以拌入湯內增加口感

叉燒好大一片  另有蔥花及木耳絲

IMG_3501.JPG

天麩羅豚骨拉麵   白   240元

拉麵裡加上一片豬肉天麩羅

這種吃法還第一次呢~

IMG_3502.JPG

不算小片的豬肉天麩羅哦!!

不過肉質有點偏乾硬~~~外面的裹粉也不算太脆   

天麩羅還是薄脆的山海好吃

台北阪急‧博多天麩羅【山海】‧天麩羅麵衣薄脆好吃~明太子放題~有夠過癮!! 

IMG_3504.JPG

麵條是我們最愛的細麵  而且服務人員還會詢問想吃的軟硬度

我們一至的選擇:偏硬!!  好吃~

IMG_3507.JPG

叉燒肉好吃哦!!!  又薄又嫩又香的~~而且還很大一片!!!

IMG_3515.JPG  

到底好不好吃???!!!    

說真的現在很難有一家拉麵可以取代大和家在我心中的地位了~

台北‧拉麵‧橫濱家系【大和家】家系最強‧目前台北我覺得最好吃的日本拉麵! 

這家的豚骨湯以濃郁度來說大概是7分  油膩度大概5分   鹹度來說大概6分

偏偏我們是比較愛濃到鹹死人的道地日本拉麵豚骨湯 (我的腎....)

所以這裡的湯頭濃厚度對我們來說會有點薄  

但我想信是大部分人很容易接受的口味

細直麵就很得我們的好感  特別是能選擇軟硬度   

叉燒絕對有8分以上  加了木耳絲我也很喜歡~~

一口餃真的小了點~但說真的味道比曾經吃過的好吃!! 雖然別家比較大顆~XD

 

信義區百貨美食:(陸續增加中.....)

台北阪急【Tokyo Curry東京咖哩】會令我回味的美味咖哩+蛋包!! 

微風松高【勝勢豬排】日式豬排專賣‧巨大老虎蝦、鰆魚跟豬排一樣搶眼! 

台北阪急‧博多天麩羅【山海】‧天麩羅麵衣薄脆好吃~明太子放題~有夠過癮!! 

台北阪急【靜岡勝政】日式豬排‧外皮酥薄、肉嫩多汁~排隊有值得! 

台北信義區【紅豆食府】上海美食口味道地、菜樣選擇好多!!棗泥鍋餅超好吃! 

台北【蘇杭餐廳-信義店】上海菜/杭州菜‧口味道地價格合理長輩也尬意!!  

台北信義‧日本甜點‧【Tai-Parfait鯛百匯】要不要這麼好吃又可愛啊!! 

Att 4 Fun【rippie】日本甜點‧暖入人心蘋果甜點~堅持只用來自日本青森的富士蘋果!! 

台北‧VAPIANO自助式義式餐廳‧在城市中放慢步調享受美食 

BELLAVITA‧法式下午茶‧SALON DE THE de Joël Robuchon侯布雄法式茶點沙龍 

台北BELLAVITA【厲家菜】宮廷御膳料理‧ 儼然把北京搬來了! 

台北101‧法式料理‧米其林三星主廚Yannick Alléno餐廳【S.T.A.Y】時光潘朵拉雙人饗宴 

台北‧醐同燒肉夜食5號店(NEO 19)‧我就是要中午吃燒肉!! 

台北‧寒舍艾美酒店‧北瑋25度‧寶珠盒下午茶與時尚品牌MBMJ的完美結合  

寒舍艾麗酒店The Terrace‧盛戀繽紛草莓季雙人下午茶‧美麗午候的小確幸!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